Link Pointer
Photobucket
Link Pointer

16 April 2009

痛苦永不回来

我知道...
人活在这世上,难免会遇上不如意的事情,
根本不可能...一世都快乐....

痛苦,
你也应该不会跟我一辈子....
我知道...
总有一天,你会远离我....
你知道吗?!
我是多么的期望....
期望...你...永远离开我远远的....
永远都不回来...

这些年里...
毕竟都历经过...快乐,悲伤,痛苦
至于幸福,
也许还没有出现过...
还是,已出现过...,只是...自己感觉不到...

谁也不希望自己的记忆都是苦的
我何尝不是一样....
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有得选吗?
真的不明白...想不通...

每晚,一杯浓浓的无糖咖啡
不知不觉中...它已成了我的口味
已习惯了它的苦....
没你的日子,让我念你而爱上它...
我相信...
往后的日子,我还是会深深地爱它...
就好如爱你一般...永不变!

希望,往后的日子...
不再是苦苦的...
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份...
你也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