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Pointer
Photobucket
Link Pointer

01 May 2009

到底会站多久?



一生中,到底会有多少人从我身边走过...?


还没有一个肯定的数字...
从我身边走过的人...他们心里都正在想着什么呢?

应该每个的心想都不一吧?!心里想的跟我不一样...
也许,会有巧合...碰巧会跟我同想...

一个人,独自站在人来人往的街头...
会有多少人停下脚步...站我身旁?
不相识的陌生人...他们会站在我身旁多久呢?
又会...碰巧...遇上多少认识的人呢?

认识的人,会陪我站吗?他们会陪我站多久?
难免...会有离去的那一幕...

回想....
曾经陪伴过我的...到底有几人?
你们都站在我身旁多久了?
将会是谁先离去...?
是你先提起脚步...离我而去...
还是...自己先选择离去呢?
看来..都已经不重要了...

曾经的无心伤害....
虽说...对某人...会是种伤痛...
伤了你...真的很抱歉...
“ 对不起....! ”
让你误会...都是我的错....
我必须先提起脚步...离开...

相信有一天,
你一定会遇上一个比我好的人...
遇上值得你陪伴的人...
遇上愿意永远留在你身旁陪伴你的人...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有缘无份”

自己遇上了一个...
以为...肯定愿意一辈子陪伴着自己的她
真的很想...
很希望...她会站在自己身旁永不离去...
可是....
也许...是天意弄人吧?!

一个简单的约定....
眼望着她一步一步的走远...
她说会坚守我们的约定....
等待约定实现的这一天...

“约定”实现...空间将消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