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Pointer
Photobucket
Link Pointer

29 June 2009

再见还是朋友?



还蛮巧...
今天中午,到一间不是很常去的餐厅用餐...
点了餐....望过对面...
离我两桌...有三位女生正在用餐...
有一位好面善...好像认识的...
望清楚...果然是她呀!

她跟两个朋友就坐在离对面座...
她正忙着吃...没发现我?!
没想到...竟然,会在这里遇上她....
当时,自己还真的犹疑...
心在想:“该不该去跟她打招呼呢?”

“我又没做过对不起她的事...”
“可是...又不懂她怎么想....”

不理啦!没理由这样也怕...
打个招呼...也怕?!

走了过去...
用了老土的一句...
“x梅,还记得我吗?”
还好...她给我的反应...是笑!
同桌用餐...聊了一个小时多...
她话题还蛮多的...不愧是“八通街”
真没想到...
她还告诉她朋友...我是她以前的男友...
感觉...不好意思!!

被她骂了一顿...
“换了电话号码不告知我...”
“每次打电去你公司宿舍,都说你不在...不然就是当夜班...”
“有打过去你家...你家人说你在新加坡...”
..........
“你都没心要找我...新年你没回你外婆家吗?”
“自从,外公外婆去世了...都没回过去了...”

最后,她要了电话号码...还给了她的...
“记得!有空call我喝茶...我住这附近而已...”


-----------------------------

读学院时,认识她...她还是中五生...
当年的一个中秋节在外婆的乡下...
经表妹介绍...是表妹的同学...
她很爱讲话...总是爱说个不停...很多话题...

她住森美兰...我在KL...
开始只是通过电话聊天...
我很喜欢跟她聊...因为她有不完的话题...
约定好...她要带我去“八通街”
所以,那年新年...我去找她...

在外婆逗留三天,说是到外婆家...
其实...外婆家的椅子都坐不热...
大多数时间都去她家...
她第一次坐我的电单车...我知道她有点不好意思...
这几天,跟她玩在一起...都很开心!
我们一起去打桌球、去唱歌、去逗风、去吃夜宵...去看夜景...

年初四...也就是最后一天留在哪....
载她到外婆家"讨红包"...
阿姨舅舅们都笑我...,都追问:“是不是女朋友呀?”
她只是笑笑...
“谁看到她是男的...?...是朋友!是女性朋友!”
不能呆太久...我的几个舅舅...不会放过我的...

载她到外边喝茶...
就从那时...应该就是...
不知不觉.....也不懂算是...开始拍拖了吗?!
感觉...
我载她...她开始紧抱我...
晚上,带她去唱歌...她总是靠着我...
吃完夜宵...要送她回家...
她说还早..要我载她去荡秋千...

荡着秋千...
她很肯定自己SPM的成绩不理想...决定出来工作!

“想到KL工作...不懂爸爸会不会答应...”
“爸爸要我跟堂姐去新加坡....”
“你几时...再来找我呀?”
“一有空就来找你...”还答应会带她到KL玩...

一直坐在秋千上...好像很不舍得回家...
“好多蚊子呀...载你回家...” 牵...第一次牵她的手....

从KL到她家需一小时多....
所以,不能常去见她...
一个月只能找她一次,最多见两次...
星期六去...星期天回....
偶尔...带她到KL逛街看戏...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离别的日子...最终还是来了...
他的父亲是都要她去新加坡....
我能如何...?自己还在念书...他父亲都知...
难道要把人家的女儿带走吗?私奔去..?
犯法的呀!自己又还没经济能力...
我没怪她...她是应该听爸爸的话的...
我只能埋怨他父亲“爱钱...!贪钱...!”

她在新加坡,还是有保持联络...
日子久了...开始淡了...
是我...是我花心?
还是...我与她根本就不是真爱!
我当她只是陪我吃喝玩乐...聊天...“八通街”的一个..?
也许...我根本就配不起她...

就这样....分开了?
没有一点难受的感觉?
至今都没亲口过...我们分手!
表妹的告知...我知道她是喜欢我...
我呢?是不是...?
是喜欢而已?不是爱上她?


还是....
这...根本就不算是恋爱...
我们根本就没开始过...
所以...不曾说分手...

“她只是插曲...不是主题曲...”

所以...我们还可以是朋友...
再次遇见...还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