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Pointer
Photobucket
Link Pointer

29 July 2009

请别动摇我...

“别为了一棵草...而放弃整片森林....”

你们说得倒轻松....
那....你们就当我固执好了....
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
并不是怪你们....
只是,你们要我放弃...
听了....有点难过....
你们不是支持我的吗...?怎么....
现在....唱反调了呢?
随便找个...来下拍拖...结婚....
当我是什么呀?
她又不是不回来呀!!

不怪你们....因为你们不知道...
她至今还带着那颗戒指....
我知她的心...还爱着我...就好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