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Pointer
Photobucket
Link Pointer

23 February 2009

心烦!

好想问...
你对我的爱是否很轻...很轻...?
轻得....就像根羽毛...?承受不了微风...?

也许,对你而言...是真的....很轻...
但,我感觉好似很重...
我承受不起的....重...
感觉很重...不寻常的重...!
我,到底还能支持...多久呢?

是...堆积在脑海里的往事...
是...超重的回忆挤满了脑袋...
让我感觉越来...越重...
好想...抛下这种沉重....行吗?

再加...工作上的烦恼...
为什么...就是有人爱搞"分派"...
为何要分派...呀?
上司们搞分派...还不是苦了下属吗?
各人说一套...这个要这样做...那个要那样做...
到底哪套...才行得通呀?

好心你们啦...上司们!
请你们商量好...才下决定性...好吗?
我是中立的...没属哪派的呀!
别让我"发疯"....
到时候...你们就别怪我...
我跟你的五十巴仙...跟他的五十巴仙...来做...
看你们...能拿我怎么办...

使出你们最"拿手"的本领....
去...老板的面前...打报告吧!
最好就是....把我调去远一点....
我不想去...最多....不捞!会死的吗?

真是很讨厌你的那两句:"我知道....! 可以的...啦!"
不用你的眼睛看...你就....
你真的好利害野...撞到柱子你才知痛!

就是不明白...为何有些人做事....
只靠听...不用自己的眼...看看实情...
看来...还是自己没用....功夫不到家...
还没学到..."只靠听"这一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