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Pointer
Photobucket
Link Pointer

09 March 2009

随曲念你

虽然....
我不知道...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
对方是否能感受到我...静静地想着...
可是....
我依然喜欢静静地...静静地...坐在这里...想...
我真的不晓得...难道它已是种习惯性...
也许...是吧!

听到那些熟悉的歌时候...
会很自然的带自己进入...回忆中的特殊日子...
我想...深夜里的海边...
它的海浪声...仍然不停地响着吧?
还是以前我们惯听的那个节奏吗?

在Karaoke厢房的那首熟悉的歌曲...
很肯定...已很少被点唱了...
新歌代替旧曲....有多少人还会怀念它...
没多少人吧...?
敲杯声...嘻哈欢叫声...我真的好想念你们...
为何感觉...今日的敲杯声...跟以往的总是不一样...
一样的酒杯...相同的力度...
会发出不一样的敲杯声...真的吗?

同样的一首歌曲...
如今,却...越听越感孤单...
但是,仍然还是喜欢它...爱听它...
也许...
是内心中的情感驱使我去听它...
歌曲的声音环绕着脑海...容貌清晰的浮现在眼前....
这就是爱听它的原因吧...?就这样...驱使我去听它...

歌中带有无数的回忆...
总让我...不知不觉中....
无数次地...重播...又重播放它...
我,就这样默默地喜欢着...
随曲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