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Pointer
Photobucket
Link Pointer

19 March 2009

谁最爱我...?


岁月匆匆又一年,人生一世会有多少个年头?

光阴似箭又一春,喜怒哀乐一生过....


细细夜雨伴夜空,柔柔轻风来匆匆
浓浓烈酒解我愁,淡淡情感触我忧


回首往事...
感谢曾经疼爱过我的人,苦了你们...
我使你们操心过...伤心过...劳累过...
我欠你们的....也实在是太多了!

5岁的一场怪病...
谁为我流最多眼泪?谁在日夜医院陪伴着我?
谁为我去求神拜佛?谁.....劳碌奔波?
谁把我从鬼门关带回来...让我还能活到今日...?

记忆,真的好模糊...
再也记不起自己小时候的样貌...
看回以前的生活照...才知道自己的猫样...

还记得的....
护士的推车,它的到来...就是要打针!
痛!是痛...使我至今还忘不了...
听妈妈述说当年...
我知晓...
打针,我是哭得很大声....
每天都要打好多的抗生素...试新药...
是谁在偷偷的哭...怕我活不来...?
我感觉到了...从妈妈的表情...感觉到了...
针刺在我身上...痛在你心...妈妈,对吗?

记忆里...住在医院...就是痛...
能让我暂忘痛...开心一阵子的...葡萄!
在记忆中最甜美的...最好吃的葡萄...是住院时...爷爷为我买的葡萄...
最开心就是见到爷爷来...
他为我带来的葡萄真的是我一生中吃过最好的....
吃下去...很凉快...
这一段记忆...最难忘...我记得很牢...

其他的...都没印象了..都是妈妈告知...
爸爸每天放工都往医院一趟...有时两趟...
婆婆和妈妈轮流...在医院寸步不离的陪伴着我...
亲戚们的关心....

对不起!我知道再说上千万句对不起...还是一样...
一样...已经...对不起你们了...
对不起...给你们带来伤心那么多...给你们添了这么多麻烦...
我知道...你们是最疼爱我的...

妈妈感恩...大慈大悲观士音菩萨把我带回来...
医生都不很肯定我是什么病...可能是吃错药...
为何会由普通的发烧...搞到要住一个多月医院...
妈说:“是因为她把我過契給观士音菩萨...菩萨保佑...”
还得感谢当时的医生 、护士...
妈说:“他们对我很好...有空都会来看我...逗我...”

虽说...一切都已过去了...
我知道...没你们...可能没今日的我...
所以...要记载在回忆の记事本里...
我有生之年...都会感激不尽!


记的最深刻的....是最痛的时刻
最难忘的...是最开心的时刻
「你」在我的记忆中有着最开心和最痛的时刻....
所以...「你」是最难忘的...!最深刻的....!
「你」也是...最爱我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