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Pointer
Photobucket
Link Pointer

25 May 2009

热浪...有你!



此地到访了两次...有着两种的心情...

第一次,是与公司的同事到访...
感觉是...还好啦!
不需花费..有得吃,有得玩!
不过...老板同行...
大伙儿都不敢太放肆...
也免不了有严肃的时候...

重游热浪...
只因你没去过...陪你去...
有你同行...
才发现...那儿的沙是特别的细...
你总爱...走沙滩...
一天好几回....所以...
我才真正的感觉到...沙是好细!

晚上,你躺在海边的吊床...吹海风...
你直嚷:“好舒服喔!”
心给了开心的信息...
只要你喜欢...我愿意陪你!

在我的内心世界里...
不是...热浪的浪...热...
不是热的浪...让我有感觉...
不是海洋公园的海底世界美...使我念念不忘...
而是,
与你...有你的世界...才是最完美的...
与你热恋...让我有感觉...
有你的世界...才是最美的...
永不忘与你热恋于热浪...

希望,能与你旧地重游...
...看那...鱼儿水中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