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Pointer
Photobucket
Link Pointer

28 May 2009

发泄,今日气...

“我不发威...请别当我是病猫!”
真是...王八他妈的鸡蛋糕...
有手有脚...不去找工作!
竟然用带有威胁性的语气跟我要钱?!
弹开远一点啦!向我收保护费...!?

今天下午
因有点公事要办,必需跟一位同事到蒲种八哩半。
办完事...到附近的茶餐室喝茶...
闲聊中....
有一个...大约20多岁...
突然坐了下来...
起初...还以为是同事认识的...

怎知...他一开口...就是...
“兄弟,可以帮下忙吗?”
“我刚刚放出来...江湖救急...给少少使用...帮下忙!”

同事默默没作声...
我开始有点不爽...盯着他!
“我是这里的...改日...拿手拿脚...我的手足一定不会托你手挣....”
他一说到这句...我就吃火了!

“大老!你认为啦...如果我有米的话...还会在这里喝茶吗?”
“早就去Happy Hour...找有香水味的酒来饮啦!”
“还会坐在这里...嘛!”

看样子...他有点不爽...还说一大堆废话....
心想...也不惹事...有同事在场...
“大老!钱...我就没有了...要喝茶还请得起...”
“大老!要喝什么..?讲明...啤酒我可请不起...”

他一直望着我...(真是想打他...!)
还是忍...
“你是这里的大哥...我一定记得!”
“等...我有米...我来找你...请你去喝酒!”
“...如何称呼...在哪可找到你...?”

答案就是...
“不好意思...!”
茶也不叫...就走了...

同事怕他会不服气...会回头来...
赶紧要走....
不然,我就想看...你王八是否有种敢回来!

看他死样!会有料到?!死开点啦!
你别以为你够资格喝我的酒!X你妈!

害我讲了...这么多粗口...
我答应过人...不打架!
我做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