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Pointer
Photobucket
Link Pointer

09 June 2009

古城追忆

我与她相识于吉隆坡
她的家乡在古城

与她拍拖那段日子...
偶尔都会陪她回乡走走...
所以...
古城的某某处...难免会留下我与她的点滴...
她带我去..海边用餐...
虽说,那儿的海边餐厅没无敌海景...
只要你喜欢...开心...

吃“大茶饭”的店名忘了...
哪儿的苦瓜汤...真的好大碗!
四处问人才找到的烧鱼...
那间有很多辣椒的烧鱼...害我泻肚子!
难忘的Teh冰...总是淡淡无味!
我总会投诉...没喝过一家满意的...
所以,回到KL第一件事...就是要她陪我去Mamak档...

需要排队等座位的“鸡粒饭”、“沙爹”...
个人感觉...
在马六甲用餐...好似都是要排队等座的...
至于好不好吃?!各人口味...
不过,让我最满意的是Nyonya菜...

以前,我不喜欢羊汤...怕骚味!
她很喜欢羊汤...是她!我也喜欢上它...
她带我去的那间...真的没骚味...

哪一条街...在哪里...
有很多东西看...有很多东西买...
都是由她带路....

私人导游...
为了迁就我...跟家人说晚上要回KL
其实,是为了方便...陪我住在Hotel...
害她讲了骗话...
对不起...!



此追忆游...
虽然,不能到全部与她去过的地点...
我感觉...有她在身旁...够了!
追回...我与她少许的回忆...
追回...与她的点滴...
把它们通通...浮起来!
永不...不下沉!




六月五日
晚上十点出发
在Nilai至Seremban行驶缓慢
所以,抵达古城近午夜十二点


到Capital Satay 吃夜宵...
很幸运....不必排队等座!



六月六日
午餐:到她最爱去的羊汤店...



六月六日

晚餐:去吃烧鱼(不是多多辣椒的那间...)
蛮多人...可能是假期吧!




六月七日
到Tanjong Bidara海滩走一趟...
这里是我与她...偷偷去拍拖地点之一



六月八日
古城市中...四处游荡....
在找寻历史古迹吗?在找吃的?买的?
还是...在找寻你我的回忆呢!?









原本...
打算要到葡萄牙村用餐...
还有...想要去吃Nyonya菜...
都一一泡汤了...
想到Klebang海边走走...都被围起来了!
也许...下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