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Pointer
Photobucket
Link Pointer

19 June 2009

爱她!也...爱你们!


虽然,我与她不是相遇于网络,她也不曾虚拟对待我。

她的离开...使我日夜地回想....想起一切与她有关的...。
无可否认的,我们切实真正的相爱过,曾渡过一段甜蜜的日子。

这段回忆,我会记在记事本,把它保留在网络空间里。
就算有一天,不能与她在一起,就让它埋在这空间里。
她答应过会回来跟我结婚,也许...真的会有这一天。

她不在身边的日子,陪伴着我...会是谁呢?
还不是这...冷冷的空间!秘密私人空间...
不让她知道这里...也好...
只因...有些事情,真的不想让她知道...

这些日子
在网上,msn陪我聊天的网友...
虽然我已经谢过你们了...
在这秘密空间里,我还是要再次说声:谢谢你们!
虽然我们是相遇于网络,不曾见过面...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也许,有一天...我会消失于网络...不再出现。
我已把给你们牢牢记住了...亲爱的网友们!

我爱她!
也...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