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Pointer
Photobucket
Link Pointer

21 June 2009

“回忆の记事本” 插曲


星期五晚,因某些事必需到马六甲一趟。

来去都很匆忙,事情办妥就赶回来。
因为,答应弟妹要一起庆祝父亲节。

还好一切总算进行得很顺利...可赶回来!
打开电脑...
看了一位网友的部落...
原来,她是今晚要离开大马到美国...

虽然...
我与位小妹相识于网络的论坛...
交谈也只是偶尔,也不曾见过面...
这位有创意的小妹,我可用上“佩服”两字...
从她的每个文字,每一篇文章....
感觉...她真的很用心去写下她的生活点滴...
喜、怒、哀、乐...都完整记载她部落里....
(自叹...不如...)

还记得....有一段日子...
情人离开...总爱找事做,很喜欢玩ps...
她在论坛里发有关ps的教程...
有问必答的她...偶尔也通过msn教我...

边写边听刚挂上的旧歌...
感觉...
这首歌里有几句歌词...可用上...

Kawaiii
谢谢你让我遇到你
谢谢你也让我爱上你

爱上你的文采...
不论你明天在哪里...
只要我还逗留在这网络...
我都会到去拜访你的部落...
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教我ps...

常听说...“戏如人生”
一部戏,有主题曲...也少不了插曲...
没了插曲...也许会单调了点...

我不会忘记...在我最孤单的那段日子...
曾陪我聊过的每一位网友...就算只是区区的两句...
我也没不会忘记...这些都是我这生中的插曲...

所以,把这篇插入“回忆の记事本”


No comments: